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34彗星Comet 光影时空

喜欢军事、喜欢传统蒙古文化、喜欢回忆过去一切经历与变迁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欢军事、喜欢传统文化、喜欢回忆过去一切经历与变迁......我是一个自由的人!喜欢用文字记录身边的一切....... 凡事都有那个好与坏!苦尽甘来,终究有一天,丑小鸭也会变成白天鹅........

(原创)湖南长沙 - 我曾经住过的地方  

2010-06-24 14:03:10|  分类: 原创我的湖南长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湖南长沙 - 我曾经住过的地方 - A34彗星 - A34 彗星 的博客

 湖南长沙、湖南长沙的井湾子、湖南长沙的中建五局;我曾随我父母的单位曾今呆过的时间比较长而又耐人寻味的地方。在这里一呆就是10年之久。

湖南长沙这里有美丽的湘江、这里有值得一去的岳麓山与著名的岳麓书狱;湖南人很爱吃辣、这里有经常大家可以光顾的下河街(湘江大桥旁)商品批发市场(相当于上海的城隍庙商品批发市场)、还有那长沙的大型图书批发市场 - 定王台图书批发市场(湖南图书城旁)。

我的小学、中学、中专、大专;都在这里度过。在这里接受过小学快乐的“愉快”教育、也受过中学难忘的、噩梦般的、“魔鬼教师的”洗脑、接受过专科院校与现在社会相结合的专业教育......

中学虽然是难忘的、噩梦般的;在我的三年初中印象当中,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- “抄”。这个字的“创始人”是我们的数学老师。“10、20、30、40、50、60......”一次次的天亮与黑夜的降临。在我那一届中学生当中是不会忘记的,而且铭刻在心。

我父母的单位-中建五局,中建五局就像是个小社会,这里什么都有,医院、学校、停车场、样样都有;汇集了全国各地人,什么上海人、四川人、贵州人、河南人、安徽人、湖南人等等。不同的口音、不同的生活习惯、不同的生活背景、不同的生活层次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